close

我有一個兒子---喜歡大家叫他鋐鋐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他的年紀小,不但可愛又活潑.

他每天總是最..最..早起的人,

他會像鬧鐘一樣,

說著:媽媽!起床了,快點起床已經很晚了.(早上6點)

甚至還會把ㄚ公ㄚ嬤也叫起床,

吵得連我家的狗狗都會躲起來.

 

 

我有一個兒子---喜歡大家叫他鋐鋐 

 他的年紀小,不但愛現又愛漂亮.

 他喜歡在人多的場所,唱著不成調的歌,

當然是人潮越多,他表演的更起勁.

他常常會站在鏡子或玻璃門前,

看著自己擺架子,幫自己變換髮型.

他會自己挑衣服 鞋子,

特別是紅色 粉紅色都是他的最愛.

  

 

我有一個兒子---喜歡大家叫他鋐鋐 

他年紀雖小,不過他真的是勤快又懂事.

他會搶著幫忙作家事,

帶狗狗去上廁所 梳毛毛 餵食物給牠們吃,

雖然都不是作的很好, 但是卻覺得很窩心,

畢竟他不過是3歲3個多月的的幼童.

 

 

我有一個兒子---喜歡大家叫他鋐鋐 

真的他只有3歲3個多月大.

 

 201102084816.jpg

 

 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螢--果農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