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個清涼的午後

我騎著單車....

閒逛

心想著....喝杯咖啡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邊騎單車

邊喝著咖啡

慢慢的從這條路騎到那條街

又從那條街騎到另一條巷

漫無目的的騎著

是我偷閒時放縱自己的一種享受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單車上的我

我覺得好自由  好快活  就如同是種解放

忘卻了時間  忘記了自己  忘了周遭的一切

盡情讓汗水洗淨所有的惱人的雜事

是的  我總是如此放逐自己

是的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螢--果農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