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…今天是個不錯的日子,天氣清朗吹著涼快的風,

 

而我的心情更是美麗,因為那愛黏著我的鋐鋐出遊去了,

所以我作了一件,已經想了三年四個月的大事,時間就在今天下午。

我打理好了,巡視家中的所有的電器是否拔掉插頭?

煮食物的爐子是否有關火?等一切都確定沒問題,

就騎著我那輛腳踏車出發,心想我該去那家店來完成我的大事。



結果不知覺的停在一間微風髮型店門口,

望了望這家店,想到它也曾經把我的頭髮燙壞了,最後別無選擇了,

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,好吧!試試看吧!於是我放大膽子走進去,

接待的人問:[有無指定設計師?]

我說:[沒有,不過要那種很會燙頭髮的人!]

接待的人聽了聽,就請我坐一下,去隔壁椅對一個男設計師說了幾句話,

男設計師過來問我說 :[妳想燙什麼樣?]

我就回說:[我要燙小卷子,要很膨鬆要很自然的亂.]

設計師聽聽,交代洗頭弟先幫我洗頭.



等我頭半乾,開始整修我的頭髮,打層次慢慢我的頭髮有個型出來了.

第一步驟: 先柔化我的髮質 ( 設計師說的 ] 十五分鐘

我利用空檔時間去化妝室走走,看了一下時間三點四十五分

第二步驟: 沖水  擦頭  上卷子  (共128卷] 捲完時間五點

第一劑藥水二十分鐘,

第三步驟:上第二劑水忘了等多久,只想快點不能鋐鋐回來找不到媽媽.

第四步驟:  拆卷子 , 突然覺得他們的動作變慢了,心好急哦!

第五步驟: 洗頭  烘頭髮

這時手機傳來媽媽的專屬的鈴聲,心想: [ 糟了!鋐鋐回來了.]

電話那頭傳來媽媽的聲音: [ 妳在哪裡? ]

我心急說 : [ 我在作頭髮,您先買東西給他吃好嗎?]

媽媽說 : [ 鋐鋐要吃某家麵.我去買好嗎? ]

我說 : [ 好,謝謝!]

電話通完,心就沒那麼急了.因為頭髮也烘很久.

等我走出髮型店,天色已經是黑壓壓的了.




當我回到家,鋐鋐本來拿芒果向我現寶,可是他看到我的頭髮不一樣,

突然笑容不見了,很訝異問: [ 媽媽的頭髮怎麼會變這樣? ]

我笑笑說 : [ 因為打雷ㄚ!鋐鋐不在家保護媽媽,所以媽媽的頭髮就變這樣了. ]

鋐鋐卻說 : [可是我在果園,我很忙沒有空ㄚ! ]

我就笑說: [對ㄚ ! 就因為你沒空媽媽頭髮就被電卷了.]


ㄚ嬤問說: [媽媽好看嗎? ]

鋐鋐很大聲說: [ 不好看.  ]

就這樣他跑掉了.


是ㄚ. 和他一起的媽媽髮型突然變了, 要他接受是件難事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螢--果農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