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恨高天,是我對高跟鞋的尊稱.

在我有記憶開始,我就被高跟鞋給團團包圍著,

可以是一小時換一雙,每天都週而復始的換穿 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....好開心  

其實這是有原因的, 這就要從我小時候開始說起,

我在讀幼稚園時,因為父母親做生意,非常非常的忙,忙得不可開交,

常常把我寄放在外公 外婆家,因為家裡有一個服裝科畢業的小ㄚ姨,

她以幫人設計衣服 作衣服來賺取她的生活費,

因為生意很好,常是人進人出的好熱鬧,

也因為是作衣服嘛!

當然需要有一間試衣間,那有試衣間一定要有鞋子吧!(高根鞋)

ㄝ...可別小看這鞋子,那可是一個大學問哦!

到底有何學問呢           

ㄟ....不知道 ?

答案是: 試衣服穿高跟鞋,會讓人覺得很好看,

是我專業的小ㄚ姨說的.

又因為款式不同,布料質料顏色不同,

所以為了讓客人滿意, 就會買些不同款的高跟鞋囉!

就這樣我從那時開始會偷偷地,穿著高跟鞋走來走去.

 直到被發現鞋子中間部份怪怪的,才知被我穿壞了.

哈哈...因為我太好奇,又因為鞋子都好漂亮哦!

所以才會天天換天天穿ㄚ.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從小就立下願望:長大後會賺錢,一定要買很多高跟鞋.

真的,我作到了.     

那時我的第一雙高跟鞋,跟的部份就11公分,

試穿時還在百貨公司裡,走來走去很自然,

沒有讓人一看就知是新手,卡卡僵硬的樣兒.

好開心,自己能悠悠自在穿著11公分高的恨天高,

在人群穿梭自得,在工作時更是神氣活現,

像似天生就是要穿高跟鞋一樣.   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無法抗拒高跟鞋的誘惑,所以至今我依然還是穿著恨天高,

我還告訴我媽嗎說:我要一直穿著高跟鞋,直到我走不動了為止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.高跟鞋讓我神采奕奕 神氣活現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螢--果農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