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晨好涼爽哦!

心想還好不然今日的一日遊,就泡湯了。

頭一站是文化中心,剛好遇到噴水鋐鋐好開心,

他很喜歡看噴水,他會看完這個噴水再去尋找下一個噴水。

今天好多大哥哥大姐姐,在練習拉拉隊的舞蹈,好熱鬧。讓鋐鋐更是開心。

可是好景不常,太陽慢慢的變強,越來越熱鋐鋐一直在流汗,

而且也換了一件上衣,整件衣服都濕透,好恐怖ㄝ。

最後一日遊變成半日遊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正在走樓梯,這樓梯有點太斜,對我而言.

可是我還是很努力,認真的往上走.

因為我想要去看噴水沒?

我現在來到了廣場,只要走過斜坡,我就可以看到噴水了

哈...哈...有噴水ㄝ,真好.

快點去找個好位子,

這位子應該不錯吧!

咿...奇怪怎麼都沒有噴向我這兒???

等等看好了

ㄟ....來了,水往這裡噴了

來了,來了快點跑掉

哈哈....我被噴到頭了,你看濕掉了

哇!連衣服都有一點一點水,真是好玩,那邊也有

你看,我在接水

好熱喔!我想回家了,不過好舒服哦!

我又翻山越嶺了,

因為太熱,我走不動了 ,用滑的下去好了

謝謝到此一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螢--果農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