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鋐鋐去買尿片....滿意寶寶晚安褲

鋐鋐已經3歲多,快3歲半了晚上睡覺,還是需要包尿片,

因為鋐鋐的體型不像3歲多的幼童,

反而像5或6歲的小朋友,不知道的人都以為他是6歲的小朋友,

知道後都露出驚訝的表現,說:[哇 !妳真會養ㄚ]

我通常都會笑笑說:[不是我很會養,是他本身吸收好.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都會事先買備用的尿片放在家裡,所以家裡一定有完整一包未打開的,

我會先看這個月的活動玩具是什麼?遊戲規則又是什麼?

再來詢問鋐鋐他較喜歡什麼樣的玩具?給他自己作決定.

(當然他只能選滿意寶寶的晚安褲而已,

 因為太大隻了,沒得選.哈....哈....)

這次的活動是2包送一把小吉他

這是吉他的盒子
正面     反面

剛到家鋐鋐就急的拿出來玩了

這就是吉他的真面目.

看起來還不錯啦!畢竟是贈品嘛!

鋐鋐現在要演奏一曲

看起來吉他似乎有點太小了 ,哈.....

 

媽咪,我演奏完了可是我拿不下來,

快點來救我ㄚ!

對鋐鋐來說真的是太小了點,

要拿下來還真的有點困難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是上個月買 9 包滿意寶寶晚安褲的贈品

是一台車子,看看它的真面目吧

有一個鏡子,還有音樂哦!但是音樂聲太小聲,

不注意聽還真的有點聽不清楚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螢--果農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