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因為時代的進步,事事都講求簡單化,迅速便利.

連最早的甘ㄚ店都被大賣場, 超市,便利商店所取代,

就便利商店來說也有好幾家,

早期7-11就較多元化,比較有選擇性,

可是近幾年來,慢慢的全家便利商店也不斷的跟進,

又加上那廣告詞:全家就是你家.

打響名號,讓家喻戶曉都會朗朗上口,

其實7-11全家的產品都大同小異,

是差在集點換東西這方面.


 

因為我家寶貝的關係,較常會跑全家便利商店,

他很喜歡吃那裡的細卷壽司,

<不曉得是7-11沒有還是賣完了,他就很少會去>

我個人較喜歡喝全家的伯朗咖啡,

全家的咖啡較香純濃厚很順口,

而且杯子也較有優,連蓋子也很優,(雖然是紙杯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輸一般咖啡店的外帶杯哦!

對了,連外帶也是很讚的.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201103024967.jpg


喝咖啡還有集點活動哦!我就換了一個杯子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201103115106.jpg還有白色的.

 

這次的活動是魔幻迪士尼,我家鋐鋐就換了一個高飛奇幻箱,(忘了照相)

而這個是支魔術棒,鋐鋐很喜歡維尼熊 ,所以執意要換.

 

201103095065.jpg          201103095066.jpg

說我寵壞他了,是的!沒錯!我承認,

所以經營者才可以逞虛而入,創造商機ㄚ.哈哈....

想想也沒有什麼不好,買東西就有點數可以集,

當然就會去孩子較喜歡去的地方囉!


最近發現較舊或較小的全家都拆掉了,

都換大寬敞的店面,可在裡面用餐 休息 聊天,

甚至連化妝室都有了,

像我帶著小孩的人,會覺得很方便,

不用擔心小孩要上廁所時該怎麼辦?

因為我有親身經歷過,找不到廁所時的焦急心情.

所以我笑的對我兒子說:全家真的是你家ㄚ!

店員都很親切,也是我們常去的原因之一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螢--果農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