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酷鞡 照片 001.jpg

是隻血統非常純正的北京狗,

好久....我們也養牠十幾年了.

還記得和酷鞡相遇的景象,

差點那天牠就要變成---流浪狗.

那是一個夏天,

也是我們搬到這個房屋的第一個夏天,

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漢神百貨公司買生日禮物,

走著 看著 挑著 買了兩條吊戴終於,

最後累壞了而且也餓著了,心想帶倆位老人家去吃頓飯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論很久想到一很平價的飲茶店,

曾經還是陳美鳳小姐還很大力推薦的喔!

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抱著試試的心態來的,

在客人滿座的店內,

邊吃邊稱讚著 ,每道菜都好吃.

唯一不足的是店面太小了; 好擠哦

終於餐用完了, 也打包了.

就在人多動作慢的狀況下我和酷鞡相遇了.....

牠遠遠的跟著一位小姐跑來的樣子...好可愛

是的,超級可愛.

鼻子扁扁的,身體圓圓的, 跑步時嘴巴還一邊哈..哈..哈..

我就跟牠玩了一會心想該讓牠回去找主人了,

ㄟ....牠一點也不想走,後來我就去問跟牠來的那位小姐

結果....哦 !哦!大事不妙

原來那不是她的狗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們緣份的開始,也就是在我與牠搭訕開始了

我們還四處尋問了三天, 答案是:沒有看過這隻狗.

一切的以為和尋問下,我們才驚覺牠是隻被遺棄的狗.

怕牠淪為流浪狗,

最後我們決定收養牠,至今已經也十幾年,

現在也老了,不過依然還是兇巴巴的狠內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牠就像是老天送給我們------最珍貴的禮物

照片 03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照片 036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片 026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螢--果農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