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斜對面??? 是的沒有錯

那裡有一股吸引力,深深在引誘著我的心 我的眼 我的思緒

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了,不管我如何故意去忽視

想盡辦法故意去逃離,就是無法不看到

那對直視自己雙眼的陌生人

 

斜對面....就只有寬十米的街的距離,

兩年多前的一個炎炎夏天的早上,

斜對街的那間空屋,有人在拉電線, 有人在搬運東西,有人在打電話,真是好熱鬧哦!

心想可能是空屋租出去了吧!隔天,後天,一連幾天,這條街變得又擠又雜

不知過了多少天,突然覺得這條街又恢復以往的清閒 ,

真不知道時間為何總是過了怎樣的快

每天依舊帶著我家的狗,出門走走; 梳理牠的毛髮;

依然還是照常打掃家裡的四周,任何的事 物都週而復始沒有改變,

唯一變的是我家成了一個景點,我成了一個標靶.

 

起初以為自己也太愛幻想 太臭美了,

不當一回事的,又過了幾個星期,我騎著單車,遠遠就看到家門口停了一輛廂型車,

爾後又驚覺有人在幫我衡量是否可行,就在我快到家門時,那雙眼又望了過來,

一時不知如何,心有餘悸的我,索性當做沒有看到他,

我低頭閃過身逃走了,是的,我承認那時我真的用逃的,心有餘悸的我,就這樣逃脫兩年多了,,

而那雙眼也就這樣看著 望著我兩年多了,心想:就這樣吧!

雖然很想知道他雙眼看到的我,是如何的人他又何故如此看著我?

但是腦海裡有個聲音說:這很重要嗎?就算是知道又能如何?對ㄚ.那又如何呢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螢--果農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